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创新 >> 管理创新活动 >> 正文
关于发布南京市第18届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3/26 13:03:09 点击次数:2400 字体大小:
各区、县发改局、产业集团、开发区、各企业:
      根据国务院国资委《关于进一步组织做好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审定委员会的部署、要求,我市在往年评审工作的基础上,今年继续开展了第18届(2011年度)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的评审、鉴定工作。活动自开展以来,广大企业踊跃参与,共申报管理创新成果41项。经南京市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评审委员会审定, 评出一等奖13项,二等奖19项,三等奖9项,现予发布(详见附件1:《南京市第18届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获奖名单》)。
      为充分肯定各单位对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工作的重视和所作出的努力,经研究决定给予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等9家单位“南京市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工作组织奖”(详见附件2:《南京市第18届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组织奖单位名单》)。
      我市将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在市企联网站上公布获奖名单;同时按有关规定审批奖励额度,奖金进入企业生产成本。
      积极推进企业管理创新, 探索建立中国特色的现代化企业管理体系,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和经济效益,是企业一项长期的重要工作。希望获奖单位及个人继续努力,不断创新;其他单位要向获奖单位和个人学习,积极开展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工作,创造出优秀成果,并踊跃参加市、省、国家管理创新成果的申报与评审。
 
      附件1:《南京市第18届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获奖名单》;
      附件2:《南京市第18届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组织奖单位名单》
 
 
                                                   南京市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评审委员会
                                                              二〇一一年十二月十日
 
南京市第18届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获奖名单.xls
第18届组织奖名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