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2012年南京企业家新春团拜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2/4/11 14:42:40 点击次数:5567 字体大小:
    由中共南京市委、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南京市企业联合会、南京市企业家协会承办,南京市国资集团协办的“2012年南京企业家新春团拜会”1月16日在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杨卫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家宝,市政协主席缪合林,副市长罗群,市政协副主席刘建等领导出席团拜会,与全市400多位企业家、老同志欢聚一堂,共话南京经济发展大计,共祝新春愉快。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沈健在团拜会进行过程中到会祝贺,并向与会的企业家及老同志拜年。
    南京市企业家协会会长、南京市国资集团董事长严肃致欢迎词。他在致辞中指出,企业是市场经济的主体,企业家是社会的宝贵财富,既是科学发展的实践者,又是社会财富的创造者。过去的一年里,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在市经信委关心和指导下,全市企业家以顽强拼搏的勇气、只争朝夕的精神、坚忍不拔的毅力,在创新驱动和产业转型升级、开创社会建设新局面、进一步提升城市功能品质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严肃董事长代表全市企业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坚定不移的走具有南京特色的“创新驱动、内生增长、绿色发展”的道路,开拓创新,求真务实,为实现南京经济转型、创新跨越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杨卫泽对办好此次团拜会非常重视,两次做出亲笔批示,并亲临团拜会现场发表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协向全市企业家及老同志致以新年的祝福。对于全市企业家在南京市经济社会建设和发展过程中所做出的卓越贡献,杨卫泽书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扬。他在讲话中指出,2012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全市的企业家们要牢牢把握“稳中求进、进中求新、新中求好、好中求快”这个全年工作总基调,大力推动自主创新,以创新为动力引领企业不断前行,争当新一轮发展的领军人,抢抓机遇,奋力拼搏,为南京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建设现代化国际性人文绿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团拜会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家宝、市政协主席缪合林等领导向获得南京市第18届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一等奖的十三家单位颁奖。市委经信工委书记印幸福向国资集团颁发特别贡献奖。南京市副市长、市“两会”名誉会长罗群向下届团拜会申办方南京市交通建设集团授旗,并致祝酒词。随后,到会领导与企业家、老同志共同举杯,共贺龙年新春。南京市国资集团歌舞团、市京剧团为团拜会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团拜会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图片1: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杨卫泽作重要讲话
 
图片2: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企业联合会会长沈健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
 
图片3:市企业家协会会长严肃致欢迎词
 
图片4:市人大主任陈家宝、市政协主席缪合林为获管理创新一等奖的单位颁奖
 
图片5:副市长、“两会”名誉会长罗群向来年团拜会协办方、市交通集团董事长冯宝椿授旗
 
图片6:市委经信工委书记印幸福向本届团拜会协办方、国资集团董事长严肃颁发特别贡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