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会召开“南京市企业家书画摄影联谊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2/4/28 10:44:44 点击次数:7513 字体大小:
    2012年4月18日下午我会在“两会”会议室召开了“南京市企业家书画摄影联谊会”成立大会。跃进汽车集团、南京桂花鸭集团等企业的二十余位企业家及联谊会艺术顾问、特邀嘉宾等近四十人参加了会议。“两会”名誉会长、原南京市副市长奚永明也亲临会场。
    会议由“两会”副会长蒋维胜主持。会议由“两会”副秘书长余永捷介绍出席会议的特邀嘉宾和顾问以及成立南京市企业家书画摄影联谊会的背景。依次讨论通过了联谊会的章程、联谊会名誉会长、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的提名名单,奚永民为名誉会长,蒋维胜为会长,鲍友贤、孙福平、朱敏、余永捷为副会长,邓广为企业家书画联谊会秘书长。会上为艺术顾问颁发了聘书,并就联谊会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座谈。与会企业家、嘉宾、顾问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建立书画摄影联谊会这样一个平台的必要性,对联谊会今后工作的开展发表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纷纷表示日后一定会积极参加联谊会组织的活动,积极支持联谊会的建设和发展。参会的企业家、嘉宾、顾问在合影留念之后,举行了首次联谊会笔会活动,大家现场泼墨挥毫,相互交流切磋,气氛其乐融融。
    企业家书画摄影联谊会的成立为有书画摄影爱好的企业家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展示、提高的平台,受聘的艺术顾问刘灿铭、王卫军、衡正安、束新水、阎揆、吉龙生均为知名的书画、摄影艺术家和艺术评论家,相信企业家书画、摄影联谊会的平台,定会促进企业家与企业家,企业家与书画家、摄影家之间的合作,提升企业家的文化素养,推进市“两会”文化生活的开展。
图片一: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图片二:艺术顾问现场创作1
 
图片三:艺术顾问现场创作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