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雇主工作 >> 雇主工作活动 >> 正文
我会召开区县雇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2/7/9 9:05:37 点击次数:3067 字体大小:
    2012年5月31日,我会在溧水县工信局召开上半年度区县雇主工作会议,来自各区县工信局、发改局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两会”副会长、市委经信工委副书记尹其金在百忙之中莅临指导,他在发言中对区县两会联络处上半年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充分利用自身资源,多多开展活动,切实发挥自身应有的作用。会上,“两会”常务副秘书长余永捷向与会人员传达了省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2012年度的工作要点,并对工作要点出台的背景做了简要介绍。各区县两会联络处的相关负责同志也就各自工作开展情况以及遇到的实际问题分别做了发言,就今后工作开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想法。
    会后,大家参观了溧水当地以佛教文化为主题的私人博物馆—南京白马如意文化艺术中心(周园),馆内陈列着几千尊大小不一、形态各异的佛像以及其他众多品类的私人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