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信息 >> 会员信息 >> 正文
大地集团董事长于国家荣获全国优秀企业家光荣称号
发布时间:2012/7/10 10:42:14 点击次数:5494 字体大小:
    2012年5月11日—12日,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主办的“2012年全国企业家活动日暨中国企业家年会”在重庆召开。在本次会议上,南京大地建设集团董事长于国家获得“2012年度全国优秀企业家”光荣称号,也是本年度南京市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家。
    为贯彻党的十六大精神,认真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弘扬优秀企业家艰苦奋斗,科学管理,与时俱进,勇于创新的企业精神,树立成功企业家良好形象,激励广大企业家奋发向上、不断进取,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和中国企业管理科学基金会从2002年开始每年进行一次“全国优秀企业家”的评选并在“全国企业家活动日”上进行表彰。为准确、客观反映企业家的先进事迹,此活动坚持不评比,不收费原则,活动经费主要由中国企业管理科学基金会承担。优秀企业家候选人名单由中国企联各成员单位、省企联、全国性企业团体及部分中心城市企联在企业家自愿申请的前提下择优推荐,最后由中国企联根据推选情况适当确定表彰名额及名单。
    成立于1953年的南京大地建设集团,在拼搏奋进中走过了60年的风雨历程,目前已形成投融资、新型建材、外经外贸和建筑施工“四大板块”齐头并进的良好局面。大地建设集团能够取得今天令人瞩目的成绩,公司的掌舵人于国家当然功不可没,此次当选“2012年全国优秀企业家”便是对他付出的最好肯定。当然我们也有理由相信,该荣誉的取得,对大地建设集团及于国家本人既是激励是鞭策,同时也是对南京市广大企业家的激励和鞭策。相信,在今后的道路上于国家及他领导的大地集团一定会再接再厉,在企业发展及转型升级的道路上取得更大地突破和成绩,南京也会不断涌现更多荣获全国荣誉的企业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