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创新 >> 管理创新活动 >> 正文
江苏省第十八届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发布
发布时间:2012/7/30 15:00:25 点击次数:3101 字体大小:
    2012年7月24日下午,“2012年江苏省企业管理创新大会” 在南京军区西苑宾馆二楼大会堂隆重召开。会上发布了第十八届江苏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名单,并为获奖单位颁发了奖牌和证书。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等获奖单位上台发言交流了各自的经验。省经信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俞军也亲临大会现场,并发表了重要讲话。
    由我会推荐的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基于资金管理与服务协同的内部银行创新”、江苏省邮电规划设计院“基于能力素质的人才管理体系构建与实施”、南京南化无损检测有限公司“以日考核为基础的绩效考核体系构建与实施”等三项成果被评为一等奖;航天晨光集团“公司长效管控机制的构建与实施”、中国电科十四所“军工科研院所创先争优工程创建与管理”、南京红太阳生物化学有限责任公司“基于心里契约理论的新生代员工关系管理”、扬子石化“工程项目承包商户籍制管理”等四项成果被评为二等奖。
    值得一提的是,在近四届江苏省企业管理创新获奖成果中,南京市共获得了36项,在省内遥遥领先。实践也同时表明,这些管理创新成果不仅提升了成果创造企业的整体管理水平和市场竞争能力,同时也为其他企业深化改革、改进管理提供了成功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