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创新 >> 管理创新活动 >> 正文
我会召开第19届企业管理创新成果专家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2/10/9 16:42:32 点击次数:2308 字体大小:
    2012年8月20日上午,我会在市“企联”会议室召开了南京市第19届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专家评审会第一次会议。与会人员有南京农业大学工学院教授周应堂、南京化学工业有限公司企管处处长林俊仁、南京红宝丽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韦华、“两会”副秘书长余永捷及市企业管理创新评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郁美。
    本届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评选工作从3月下旬正式拉开帷幕,经过我会广泛宣传、积极发动,活动得到了广大企业的积极响应。截至8月下旬,共征集到由18家企业申报的48项创新成果。我会聘请的南京农业大学、南京化学工业有限公司、南京红宝丽集团公司的三位专家对申报的创新成果进行了初评并各自提出了评审意见。
    在专家评审会现场,三位初审专家分别对48项创新成果报告作了详细解读,经过与会专家领导研究讨论,并综合考虑各方面情况,最终初步审定出一等奖14项,二等奖21项,三等奖13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