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雇主工作 >> 雇主工作活动 >> 正文
我市召开全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2/10/9 16:43:55 点击次数:3519 字体大小:
    2012年8月24日上午,南京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工作会议在市人才大厦四楼报告厅召开。来自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及各区(县)、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技术开发区、化学工业园区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以及三方办公室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市工商联常务副主席、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副主席李冰主持。市总工会副主席、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副主席符广洲首先代表市三方委员会对2012年上半年全市协调劳动关系工作做了总结回顾。2012年上半年,在国际、国内宏观经济形势较为复杂严峻的情况下,市三方委员会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全力服务企业克难求进,尽心维护职工基本权益,成效显著:目标任务循序推进,各项指标提前实现“双过半”;重点工作稳步落实,三方机制作用更加突出;工作特色更加鲜明,三方成员单位协作效果进一步显现。
    会上,来自江宁区人社局、溧水县总工会、浦口区工信局的代表围绕发挥协调劳动关系三方机制作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工委副书记、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副主席尹其金在全面分析当前经济社会形势之后,布置了下半年全市协调劳动关系重点工作:切实推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作;切实抓好深化工资集体协商工作;切实发挥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的示范作用;切实加强协调劳动关系三方机制建设。
    会议最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市总工会副主席、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副主席江萍做了总结发言,她充分肯定了全市各级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成员单位上半年所做出的成绩,并对大家提出了两点希望:1、认识要再提高,责任感要再增强。2、组织再提高,队伍再加强。三方四面共同努力,形成合力,把协调劳动关系工作进一步推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