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信息 >> 会员信息 >> 正文
零距离国际机构关爱行动
发布时间:2013/1/28 17:29:23 点击次数:2027 字体大小:
零距离国际机构关爱行动
----在白下区五老村街道树德里社区设立关爱基金
 
    2013年1月21日下午16:30,“树德里社区政协委员联系小组关爱基金启动仪式”在该社区二楼会议室进行。到场的嘉宾有区政协领导、街道领导、社区领导以及政协委员范业龙、李中兵等。
   “爱心零距离,暖情传天下。”树德里社区是一个老的社区,有许多困难家庭,区政协委员、南京零距离国际广告有限公司总执行长范业龙和南京首屏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总裁李中兵在联系社区的过程中,了解这一情况后,决定在该社区成立了“关爱基金”,在大力弘扬感恩奉献的“光彩”精神的同时,表达政协委员对社区建设的支持、关心。该基金主要用于帮助社区内部分特殊困难居民,如重大疾病、贫困学生、家庭突发灾难等人群。关爱基金按照捐助人的意愿实施定向、定期或不定期帮扶。
    涓涓细流可以流淌成浩瀚大海,点滴爱心可以汇聚成爱的洪流。两位委员的爱心帮扶,就像雨露,滋润受助家庭和个人的心田,让他们看到希望,看到未来,增添更多战胜困难的力量和勇气。在捐赠仪式上,主持人王坦德老师宣读了《树德里社区政协委员联系小组关爱基金管理办法》。范业龙和李中兵两位委员分别向社区递交了30000元和20000元捐赠牌。社区主任代表社区向捐赠企业赠送了锦旗,更有一位新疆的居民为他们献上了神圣而洁白的哈达,以表达深深的谢意。范业龙委员在讲话时,谈及自己从一无所有打拼到现在,离不开社会给予的帮助,当自己有能力帮助他人时,必当以自己的微薄力量回报社会。一颗感恩的心,虽微薄,但它对社会可起到正能量的作用。并表示他对公益事业非常敬仰,而这次捐赠只是一个开始,只要企业存在一天,就将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积极回馈社会,继续扶贫帮困,为白下的民生福祉贡献力量,且将在五年内,每年筹集10万元进行捐赠。同时,范总也希望由此能引领出更多的人,更多的爱心不仅去关注树德里社区,还有其他社区....乃至参与整个南京所有社区的公益事业。

    我们相信,爱心可以照亮整个世界,爱心可以温暖每一家疲倦的心灵。范总对公益事业的热爱,一定会结出美丽的硕果。

图片一:

 

图片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