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会组织“两会”老干部访问金箔集团
发布时间:2013/1/30 17:06:06 点击次数:5832 字体大小:
    2013年1月25日,应金箔集团董事局主席、“两会”副会长江宝全的盛情邀请,我会组织姚国瑞、马双菊、刘金庭等十余位前“两会”老领导前往金箔集团进行参观访问。
    老领导一行受到了江宝全主席的热情接待,江主席不仅亲自在门口迎候各位老领导,并与老领导们进行了坦诚地座谈交流。向到访的各位老领导介绍了企业这几年的发展经营情况和自己在企业发展过程中的认识和体会,以及对国家当前和今后经济发展形势的理解和判断,乃至自己家庭生活方面的情况。江宝全主席真诚睿智的讲话,引起与会老领导的共鸣,纷纷积极发言,他们从金箔集团发展走过的道路,结合改革开放三十多年走过的历程和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奋斗目标,不仅表达了他们对江宝全主席工作的肯定,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也表现了老领导们忧国忧民的情怀。主宾双方情真意切,其乐融融。 
    座谈会之后,江主席宴请了诸位老领导,并向各位老领导赠送了自己所写已出版发行的著作。

图片一:

图片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