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信息 >> 会员信息 >> 正文
踏溱湖湿地 赏千岛菜花
发布时间:2013/3/22 10:58:29 点击次数:2008 字体大小:
踏溱湖湿地 赏千岛菜花
(万象国旅首届踏青活动)
日期:4.13 D1   交通:巴士   住宿:泰州宾馆附楼   用餐:×中×
游览内容:南京-姜堰-泰州(巴士约2.5小时)
早上7点乘巴士赴姜堰(约2.5小时左右),抵达后游览国家4A级景区、国家级历史文化名镇、水乡泽国《溱潼古镇》,参观唐代古槐、吉尼斯记录山茶花、东归观鱼等;午餐后参观国家5A级风景区、江苏省首家国家级湿地公园《溱湖风景区》,欣赏优美的自然风光、浓郁的水乡风情;之后乘船返回码头,乘巴士前往泰州,逛泰州老街,一个麻石铺就的明清小巷,穿梭在深深的四合院落,声声入耳的评弹说唱,满街悠悠飘香的小吃,加上悠长悠长的叫喊吆喝声,绵延600米;晚餐在这里自费品尝溱湖八鲜或各种小吃(不安排团队晚餐,给大家自由空间)。
 
日期:4.14 D2    交通:巴士    住宿:/        用餐:早午×
游览内容:泰州-兴化-南京(巴士约2.5小时)
早上在五星级宾馆享用自助早餐后,乘巴士前往兴化。参观国家5A级景区、全国排名第二的最美油菜花垛田《千岛菜花风景区》;它位于兴化市缸顾乡东旺村东侧,总面积近万亩,每年4月到千岛菜花风景区,登上观景塔,临高极目远眺,满眼尽是金黄色的菜花,形成一道独特的自然风景,令人心旷神怡。“河有万湾多碧水,田无一垛不花黄”的旖旎景色令许多中外游客和文人墨客流连忘返。午餐后乘巴士返南京。
 
报名方法及收费服务标准:
出行时间:  4月13-14日    
收费标准:  480元/人(40人以上成团)
服务标准:
1.巴士:47座以上沃尔沃空调巴士;
2.住宿:五星级附楼、赠送价值58元的自助早餐;
3.门票:计划内景点门票(含千岛油菜花游船);
4.餐饮:二正餐(30元/人餐);
5.保险:10万元旅游意外险;
6.导游:全程陪同、当地导游;
 
 
 
 
 
 
 
 
 
报名截止日:4月10日止(额满为止)
 
备注: 不含个人消费、单房差、人力不可抗拒原因造成行程延误所产生的费用。
 
 
当地特产:绿壳蛋、野鸭蛋、野鸡蛋、麻油、麻糕等
联系人:侯妮艳   83206396  13951989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