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县企联 >> 正文
溧水县招商引资工作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3/5/13 11:14:16 点击次数:3001 字体大小:
    2013年2月27日(星期三)上午9:00,溧水县招商引资工作会议在县政府001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副县长邰伦浩;一区七镇分管负责人、招商中心主任;九个产业招商组组长;县发改局、工信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相关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一区七镇分管负责人汇报在手在谈项目情况、南京市“创洽会”准备情况、2013年招商重点工作安排;九个产业招商组汇报在手在谈项目情况、2013年招商重点工作安排;县发改局、工信局分别就2013年招商重点工作、南京市“创洽会”相关准备工作提出了意见。
    最后,副县长邰伦浩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工作成绩,也指出了其中的不足。围绕目前招商工作,邰县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聚焦重点产业,提高产业招商水平。二是围绕招商重点,实现转变。重点招引对象向主导产业、新兴产业、节能环保项目转变。三是加强招商队伍建,提升专业化招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