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中国企业联合会尹援平执行副会长来宁调研
发布时间:2013/6/3 14:19:57 点击次数:5715 字体大小:
    5月28日,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尹援平执行副会长率专家组赴我市对申报全国企业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优秀案例及突出贡献人物的企业进行实地访谈、调研。调研专家组得到南京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的高度重视,企业家协会会长严肃、市经信委领导尹其金、国资集团董事长王海涛精心安排接待并交流,两会驻会副秘书长余永捷全程陪同。
    5月29日,专家组开始对企业文化成果申报单位进行分别调研考察,上午走访了申报全国企业文化建设优秀案例的红宝丽集团,公司董事长芮敬功及党委副书记魏水明亲自接待;下午对申报全国企业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和案例的第十四研究所进行调研考察,公司党委书记郁蔚铭及企业文化负责人亲自接待;次日上午对申报全国企业文化建设优秀成果、案例及突出贡献人物的雨润集团调研考察,公司总裁祝义亮亲自接待。调研期间三家企业主要领导人分别就各自单位全面系统开展推进企业文化建设所做的工作和实践成果向专家组作了详细汇报,给专家组留下深刻印象,亦使专家组对三家企业的发展历史、经营理念、规章制度、员工素质、企业文化现状有了充分了解,并对企业文化建设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通过调研,专家组与企业领导人就企业开展文化建设的重要性达成共识,进一步加深了企业文化建设和企业管理之间联系的认识。我们相信专家组对申报成果企业的考评调研,必将推动南京企业文化建设的深入开展和企业文化建设水平的不断提高。
图片一:
图片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