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会组织部分会员单位赴洋河酒厂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13/9/9 14:48:50 点击次数:6362 字体大小:
    2013年4月12日—13日,我会组织部分会员赴洋河酒厂进行参观考察。来自扬子石化、交通集团、金浦集团等近60家企业的中高层领导约8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以考察洋河酒厂为主。12日大家参观了洋河酒厂来安基地。首先大家被新建厂房的规模和气势所震撼,接待我们的孙总介绍整个苏酒集团用地15000亩,来安基地占地4000多亩,仅用四个多月的时间就建成投产,创造了业界引以为荣的建设速度。在孙总的陪同下大家兴趣盎然地参观了洋河酒厂的生产车间。虽然参观团的每位男士之前都喝过洋河酒,但现场见过洋河酒生产过程的人几乎没有,喝过洋河原浆酒的也寥寥无几。参观不仅让大家了解了洋河酒生产的过程,也让大家有机会现场品尝了原浆洋河酒,深入体会了解了洋河酒的品质,印象深刻。离开来安基地,大家又赶赴洋河酒厂另一重要生产基地—洋河基地进行参观。洋河基地先进的包装流水线和在国内酒厂中首家采用的立体仓库,再一次给大家视觉上的冲击,传统和现代科技的结合让大家看到了洋河酒厂转型升级发展的轨迹,给参观者深刻地启迪。世界金融危机给世界经济造成的冲击,企业如何转型发展走出困境,洋河酒厂的做法对我国发展中的企业无疑具有示范作用。相信参观者不虚此行。
    洋河酒厂的发展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样宿迁市的发展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宽阔的街道、新建的大厦、城市的景观设计处处体现了一个新兴城市的活力。项王故里工程的建设就从一个方面展现了宿迁市政府和人民对经济发展的思考和努力。13日在项王故里景点,大家参观了项羽的生平介绍及英雄事迹,观看了楚汉相争的4D电影及极具特色的民族歌舞表演,出来时还饶有兴趣地游览了作为工程一部分的商业一条街,满足了大家一点购买的欲望。据说现在开放的仅是项王故里的第一期工程,二期工程正在紧锣密鼓的建设中,不久将对游人开放,界时大家将看到投资了四十亿工程的全貌,相信大家到那时更有自己的不同感受。在返程的车上协会组织大家谈点滴观感,各人从不同的角度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有对企业管理的、有对城市建设和景观建设的,有自己的回忆和有趣经历的、特别是还引发了大家对刘邦和项羽谁是真英雄的思考和争论,大家在这种交流中不知不觉地回顾了这二天的旅程,进一步加深了相互之间的了解。
    此次活动得到了江苏弘炜食品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公司负责销售的马总对整个活动进行了精心的安排,全程陪同考察,并向参加活动的人员赠送了纪念品,得到参加人员的普遍好评。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