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创新 >> 管理创新活动 >> 正文
我会举办企业管理创新专题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3/9/9 15:02:20 点击次数:2708 字体大小:
    2013年5月16日下午,我会在企联会议室举行了一场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专题交流活动。来自扬子石化、金陵石化、大地建设集团、栖霞房地产、康尼机电等会员单位的近60名成果创造人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企业现代化管理创新工作是国家十分重视和大力倡导推动的一项工作,每年都要开展一次成果组评,我市这项工作与中企联同步,今年的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已是组织开展的第20届评审工作,为帮助申报企业尤其是初次参与评审的企业提高成果申报水平,深化管理创新工作的开展,我会特意组织了此次活动。
    交流活动重点安排了三项内容。一是讲案例优秀成果的介绍。作为管理创新的优秀代表,南汽涂装生产部的何章翔部长从成果简介、创新工作的难点及亮点、创建过程中的体会、成果撰写心得体会等几个方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南汽创新工作的开展情况。二是组织推进企业现代化管理创新成果开展工作的介绍。南化公司历来重视管理创新工作,每年申报创新成果的数量皆位居各申报企业前列,其去年申报的“构建并实施以日考核为基础的绩效考核体系”荣获了国家级管理创新成果二等奖。南化公司企管处林俊仁处长结合自身多年从事管理创新工作的经验,就如何更好地在企业开展管理创新工作谈了体会。三是讲点评从实践和理论的高度谈我国企业现代化管理工作开展的情况。市评审会专家组组长周应堂教授主讲,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当前我国管理创新工作的总体情况并对去年申报成果进行了点评,就第20届创新成果申报的重点方向和今年预立项的成果进行了具体解读,
    整场活动有现身说法有专家点评,有案例介绍有工作组织,有企业一线经验有专家理论探讨,受到与会企业人员的欢迎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