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信息 >> 会员信息 >> 正文
三胞集团执行总裁杨怀珍当选中国零售业年度人物
发布时间:2013/9/9 15:12:03 点击次数:2082 字体大小:
    5月30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八届中国零售商大会暨展会”开幕式暨颁奖典礼在江苏昆山隆重举行。在备受瞩目的“2012-2013中国零售商业年度人物”10位当选人物中,三胞集团执行总裁、南京新百董事长杨怀珍为江苏省零售业赢得了宝贵一席,而“宏图三胞”则获得了2012年度中国零售业百强企业的荣誉。三胞集团已成为中国零售商业令人瞩目的企业。
    “中国零售商大会暨展会”一直是商务部重点支持的会展活动,自2006年创办以来,始终秉承全力推动全国零售业及相关行业发展的目标,已连续成功举办七届,在业界形成了广泛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与中国商报社联合举办中国零售业年度人物评选,旨在集中展现中国零售业领袖人物的风采,并表彰其对行业发展所作出的重大贡献。在本次当选人物中,既有深谋远虑、志在千里的老商业,也有敢作敢为、勇于开拓的年轻才俊,既有全国扩张的典范,也有区域做强的榜样,既有商业航母的掌舵人,也有门店创新的标兵。他们用知识实现了零售业从传统向现代的跨越。他们用智慧为企业做大做强注入了腾飞的基因。
杨怀珍作为新百大股东、中国500强企业--三胞集团的代表,在接手新百短短两年后,就成为江苏省零售业唯一当选的企业家,表明了在三胞集团的支持下,新百这两年通过整合、调整和创新,实现了经营规模和经济效益的大幅攀升,其强劲的发展势头和良好的发展前景已得到业内的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