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县企联 >> 正文
高淳区工信局召开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3/9/9 15:14:30 点击次数:3116 字体大小:
    6月14日,区工信局召开2013年度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见面会,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交流,汇报建议、提案办理情况,对答复内容征求意见建议。人大代表吴佩景、周黎明,政协委员许水良、陈云桂、陈亮,区工信局局长史季航和相关局负责人、科室负责人参加见面会。
    2013年,区工信局办理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共10件,其中主办重点建议、提案5件,涉及企业培训、行业管理、绿色制造、实体经济发展政策等方面。工信局高度重视建议和提案的办理工作,每个建议和提案都明确了具体承办领导和承办科室,制定了具体办理步骤和办理时限,针对建议和提案涉及的问题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实事求是拟写了初步答复意见寄送给领衔代表和委员。根据办理流程召开见面会,会上相关领导与代表委员就建议和提案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并进行现场答复。与会委员代表对工信局高度重视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的办理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建议和提案的办理结果表示满意。
    史季航表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带着高度的责任心,对全区工业经济提出各类建议和提案,也是对工信局今后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思路,区工信局高度重视建议和提案的办理,将在答复意见的基础上,强化工作延伸,举一反三,不断改进,推动工信工作取得新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