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雇主工作 >> 雇主工作活动 >> 正文
我会会同市人社局、市总工会接待佛山市工资集体协商学习考察组
发布时间:2014/10/17 16:58:07 点击次数:4102 字体大小:
    2014年10月14日上午,我会与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共同接待佛山市工资集体协商学习考察组,于市总工会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由市总工会副主席符广洲主持,针对佛山市考察组关心的工资集体协商的立法情况、推进经验,签订工资集体协议情况、政府对开展工资集体协商的有力举措以及协调劳动关系三方机制在开展工资集体协商中发挥作用的情况等问题,我市人社局代表和市总工会相关部门介绍了各自工作内容和有关经验。
    我会就三方机制工作作了相关介绍:加强与区县企联(工信局)联系,定期召开三方机制工作会议,及时传达市三方机制会议精神,并长期派专业人士参与人社局仲裁处协调工作,维护企业、企业家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