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2015全国企业文化示范基地现场会在我会副会长单位金箔集团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5/5/7 9:42:20 点击次数:6083 字体大小:
    2015年5月1日,2015全国企业文化示范基地(金箔集团)现场会在金元宝大酒店隆重召开,会议由中国企业联合会常务副理事长于吉主持。
    金箔集团是我会副会长单位,同时也是南京市第三家获此殊荣的企业。金箔集团从资不抵债的小作坊到多元化的集团公司,三十年间发展壮大长盛不衰,归根结底是重视企业文化建设。金箔集团企业文化彰显突出以“人”为本的理念,围绕培育人、教育人、激励人这一主题,尊重和挖掘人最本质的潜能,让其“心想事成”,坚持正面教育、宣传、激励,使企业长期保持人顺、心顺、气顺、厂顺的良好局面。
    参会人员观看了金箔集团宣传片,听取了中企联驻会副会长尹援平、国务院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曾坚、南京市企业家协会会长严肃、江宁区人大副主任孟向前等领导的致辞和金箔集团董事局主席江宝全的主题发言,和北京交通大学黎群的专家点评。严肃会长对金箔集团在江宝全主席带领下创建的企业文化高度赞扬,他认为金箔文化富有深厚的文化底蕴,饱含了金箔人的“勇气、智慧、奉献”,并呼吁其他企业借鉴金箔集团企业文化建设上的成功经验,共同创造南京经济界的辉煌。
    中企联驻会副会长尹援平、省“三会”会长吴东华、国务院国资委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曾坚、中企联常务副理事长于吉、市经信委副巡视员汪少军和金箔集团董事局主席江宝全共同为全国企业文化基地(金箔集团)揭牌。

    我会驻会副秘书长余永捷,南京市工艺美术总公司总经理沙保奇、南京第二机床厂有限公司总经理胡亚平、南京众得利自动化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宏宝、南京中宁集团总经理王中平、南京爱德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勃等30多家会员单位领导出席会议。

大会现场:

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