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培训 >> 正文
我会举办企业兼并重组奖励政策解读、新三板上市及境外投融资公益讲座
发布时间:2015/5/7 9:53:54 点击次数:2480 字体大小:
    2014年2月26日下午,我会在企联会议室举办了2014年第一期公益讲座。来自南京丰盛产业集团、南京秦淮河建设开发公司、南京正泰龙科技公司等近五十家会员企业的高管与会。
    此次讲座,第一部分是关于企业兼并重组奖励政策的解读,由市经信委政策法规处赵国华处长主讲。赵处长从政策依据、企业兼并重组项目申报要求、申报案例介绍等几个方面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国家对鼓励企业兼并重组的扶持政策,使大家对如何申请企业兼并重组奖励资金有了更为明晰的认识。第二部分是关于新三板相关情况的介绍,由北京德和衡(南京)律师事务所主任李鹏展主讲。新三板是当前我国经济领域的一个热点事件,为众多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所关注。德和衡律师事务所是一家长期专注经济领域法律事务的律所,对企业IPO有着深入研究和丰富实战经验。李主任从新三板简介、我国当前资本市场现状、在新三板挂牌的好处、挂牌条件、挂牌流程、关于新三板企业家最关心的几个问题、首批挂牌企业分析等七个方面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新三板相关情况,使大家对新三板有了完整清晰的认识。此外,北京德和衡律师事务所的邱榆霞律师和加拿大皇家银行的投资顾问任雪梅女士,还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赴加拿大投资的相关情况。
    讲座内容丰富,贴合企业实际,收到与会人员的一致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