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培训 >> 正文
我会举办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复审和研发费加计扣除实务操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5/5/7 9:57:09 点击次数:2374 字体大小:
    2014年9月18日下午,我会联合南京君瑞税务师事务所共同在市企联会议室举办了一场以“2015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复审和研发费加计扣除实务操作”为主题的讲座。来自南京凯盛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南京白敬宇制药有限责任公司等一百多家企业、二百余名企业财务及相关人员与会听讲。
    培训由南京君瑞税务师事务所主任顾建敏主讲。顾主任是税务领域资深专家,拥有中国注册会计师、中国注册税务师、中国注册资产评估师等多项职业资格认证,同时也是南京市地方税务局的特聘专家。讲座从研究开发费加计扣除政策及实务、研究开发活动管理实务、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条件及实务、政府部门对研发活动及高新技术企业的监管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使与会人员对相关操作有了清晰的认知。讲座还专门留出时间由主讲人与现场人员进行互动,解答相关疑问。
    税务不仅法规政策性强,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化快,讲此次讲座紧贴企业实际,解惑答疑受到企业和与会人员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