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培训 >> 正文
我会举办新形势下劳动用工管理与用工转型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5/5/7 9:58:10 点击次数:2462 字体大小:
  2014年9月25日下午,我会联合江苏领航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在市企联会议室举办了一场以“新形势下劳动用工管理与用工转型”为主题的讲座。来自金陵石化、金陵药业、南京丰盛集团等60余家会员企业约100名HR及企业相关人员与会听讲。“两会”副秘书长余永捷主持了讲座。
    此次讲座分两部分。第一部分由江苏领航法务总监梁晨老师主讲。讲座中,梁老师运用案例分析与条文讲解相结合的方式,对劳动合同签订、劳务派遣、劳务外包等劳动用工领域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与此同时,在讲座中梁老师还引导与会人员对一些问题进行讨论,帮助大家厘清了一些有争议的概念。第二部分由江苏领航高级咨询顾问、南京生命智树企业管理咨询公司总经理黄卫峰主讲。黄总的演讲以“建设人才梯队造血机制,运营人才生产的流水线”为主题,围绕限制企业发展的7大人才障碍、人才梯队造血机制建设的4大驱动力、人才生产流水线运营的8大系统等三个方面同与会人员分享了对企业人力资源工作的战略思考。讲座既有理论指导,又有实务操作指引,受到与会人员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