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培训 >> 正文
我会联办《企业家困局与解脱之道》大讲堂
发布时间:2015/5/7 9:59:39 点击次数:2514 字体大小:
    2014年10月11日下午,我会与南京师范大学商学院共同举办了《企业家困局与解脱之道》大讲堂。此次大讲堂共100余人参会,我会会员单位金箔集团、二十八所、酿造集团、医药集团、古南都集团、江苏长天智远交通科技有限公司等近50家企业董事长、总经理、高层管理人员参会。
      大讲堂的主讲为南师大金陵女子学院张利军教授,张教授是著名企业管理、营销实战训练专家,感商TQ学说创始人。
    张教授以感商为基点,针对企业在发展中遇到员工对抗、抱怨、人浮于事、忠诚度缺失等棘手问题,将感商学说融入企业的管理之中,认为企业管理的最高境界是能调动员工的主观能动性,企业家赢得一切的关键在感动人心,根本在于赢得“人”,使员工心悦诚服。
    张教授的现场演讲激情澎湃,极富表演性,他的激情也感染了与会听讲的学员,台上台下互动热烈,三个多小时的演讲不知不觉就过去了,赢得了参会者的一致好评。
    此次大讲堂是企联和南师大的初次合作,也是和现代服务业联合会的初次联手,有不少非企联的会员参会,我会驻会余永捷副秘书长也利用此次机会在会上介绍了我会平台性的工作与参会人员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