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县企联 >> 正文
高淳区工信局举办“百企升级”高级研修班
发布时间:2015/5/7 10:03:09 点击次数:2271 字体大小:
    近日,由高淳区工信局主办、江苏领跑者创新研究院承办的第一期“高淳区百企升级企业中层管理高级研修班”正式开课, 50家“百企升级”企业52名中层管理人员参加学习。
    本期研修班邀请领跑者创新研究院高级研究员、精益管理专家张毅教授,以“塑造企业精益文化,推进持续改善”为主题,分析了目前制造业发展面临的危机与挑战,阐述了中小企业如何规划精益战略,以更好地促进企业转型升级。
    高淳区工信局局长史季航在研修班开始前作了动员讲话,他表示为扎实提升“百企升级”企业经营管理人才队伍的素质和能力,区工信局结合“百企升级”企业座谈会、政风行风民主评议活动中服务对象提出的加强企业中层培训的诉求,积极行动,有计划有针对性地开办了“百企升级企业中层管理高级研修班”,希望通过一系列培训,不断提升企业中层管理团队水平,助力高淳区工业经济发展。
    据悉,该研修班培训期为6个月,主要培训企业人事部经理、财务部经理、营销部经理和生产部经理。通过清华大学、复旦大学等资深教授和实战型专家的共同授课,同时组织企业对精益生产管理、企业文化建设、人才培养和组织建设等管理创新样板企业的学习考察,帮助企业找到新思路、新办法、新路径,引领产业转型和企业升级,开创高淳区转型跨越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