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信息 >> 会员信息 >> 正文
北京大学-黑马营公益大讲堂之《互联网时代的财富顶层构架》
发布时间:2015/5/18 15:47:09 点击次数:2937 字体大小:
课程活动背景:
     利用北京大学的国际影响力和黑马营的创造性思维,强强联合为南京的企业家们义务献上关于企业如何创新经营的干货,以多角度、颠覆性思维和实操落地为根本出发点设计了本次课程主要内容叙述如下:
                 《互联网时代的财富顶层构架》
取势:
1、重新认识时代,为什么说99%以上的传统企业将在这一轮转型升级中消失?
2、从2013年开启的互联网新时代,人的思维模式、行为模式、商业组织形态、社会形态都发生了什么本质变化?该如何应对?
3、为什么你抱怨钱难赚?——5000年文明史揭示了:赚钱三重境界!你该如何升级?………
明道:
1、到底人的思维、情感、能力、行为如何产生?又是如何运作的?怎么应用在企业的操盘、商界的博弈、人生的布局上?
2、到底金融的本质是什么?资本运作的规律如何把握?普通人能否成为资本运作的高手?
3、如何玩转“人和钱”的关系?彻底实现财富和时间的解放,获得人生的自由!
4、什么是“三圈大融合”?为什么说它泄漏了天机?为什么说它是终极商业形态?………
优术:
1、为什么说世界上99%的人都是机器人?你只要掌握“人性解码器”就可以随心所欲地“操控”他们!
2、融资太难?投资无门?“资本运作方程式”能够让任何人成为资本大师,成为金子塔顶尖的少数1%!
3、如何透视全局、具备超高效率、拥有无限创意?万能的“框架思维”模型是每一个想成为领袖的人必备的秘密武器!
4、如何成为自媒体的明星?如何危机公关?只要你掌握了如何“讲故事”的秘密,你也能像电影导演一样打造明星!包装品牌!
5、如何资源整合?如何连接高端人脉圈?“中国式众筹”是天下第一利器!………
---------------------------------------------------------
一、南京巡演名:北京大学—黑马营商学院公益讲堂
二、本次主题:《互联网时代的财富顶层构架》
三、主办单位:北京大学EMBA江苏运营中心
             黑马营(南京)创业俱乐部
四、协办单位:南京新城科技园管委会
五、参与媒体:大公网、现代快报、江苏经济报、南京晨报、江苏电视台
六、参加人员及人数:计划120人。
七、主讲老师简介:周文龙
 
“三圈大融合”体系创始人
中国式金融重酬布道者
“快商会”模式创始人
资本汇金融服务公司创始人
国内最权威的互联网金融专家
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特邀金融讲师
北大EMBA特邀金融讲师
北大民营经济研究院课题组负责人
(被业界誉为唯一的 “金融中医”式的构架导师!)
服务客户:
韩国三星集团、香港海风集团、
陕西民生宝健康产业集团、
中国老年保健医学研究会、
意大利EVEKEY鞋业连锁、
建设银行、顺驰房产、经易期货、
建银国投集团、贵州云鼎机械、
厦门仕佳屋橱柜连锁、
福州资本汇金融服务、
北京赢和一号会所(京城第一众筹快会所)等。

八、参会费用及要求:
    总监、总经理、企业懂事、董事长、社会组织负责人等免费入场;
    预先报名免费入场;

九、讲座时间:2015年5月30日(星期六)13:30-17:30

十、讲座地点:嘉陵江东街18号南京新城科技园04栋国际人才港2层(地铁中胜站2号口直行30米右拐200米省建大厦后面。) 
资询电话:15852901321、1385168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