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联活动 >> 正文
我会联合紫金农商行举办银企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2/29 14:46:01 点击次数:1796 字体大小:
    2015年10月14日下午,在南京紫金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举办了银企交流座谈会。我会组织南京狮子楼饮食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匡国华、南京第二机床有限公司总经理胡亚平、南京秦淮风光带水上游览有限公司总经理戴雪松、南京零距离国际广告有限公司总执行长范业龙等近30位企业家参会,南京紫金农商行行长汤宇携紫金农商行营业部总经理王勇、公司部总经理陈娟等出席座谈会。
    在参会企业家做完简单自我介绍交流之后,南京紫金农商行行长汤宇介绍了紫金农商行为企业体检确定授信总额,再为其量身定制贷款方案和贷款期限的服务方式,强调紫金农商行坚持贴合企业家需求,走可持续发展道路的理念。并与参会企业家就企业金融方案主题进行互动探讨。南京百汇通消防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罗翔提出企业贷款联保制度容易拖垮企业,江苏炯源装饰幕墙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建平提出银行放款速度慢问题,南京零距离国际广告有限公司总执行长范业龙提出企业有稳定租金收入,银行却不放款的疑问,汤宇行长一一详细作答。
    对话不仅加强了银企之间的了解,同时也让双方了解了一些不对称的信息,拓展了更丰富的信息资源,让座谈双方都感到获益匪浅,并表示将继续开展这样的对话座谈,跟踪和拓展整合这次座谈的信息资源,推进银企之间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