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联活动 >> 正文
我会组织部分企业参观南京国家领军人才创业园
发布时间:2016/2/29 14:47:00 点击次数:2490 字体大小:
    2015年10月22日,我会组织部分企业家前往南京国家领军人才创业园参观学习。江苏银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方汉、南京栖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新生、南京微风电机有限公司总经理沈劲、南京铁龙补强堵漏防水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丰志明、南京南宝塑胶有限责任公司等多位企业家参加本次活动。
    南京国家领军人才创业园物业隶属我会会员企业—南京第二机床厂有限公司,经过修缮、改造,一座座破旧厂房华丽变身,成为以工业设计、形象设计、技术研发、文化创意等为主导产业的新型创业园,集聚了80多家领军型创业人才企业。南京第二机床厂总经理胡亚平在向与会企业家介绍了企业发展的历史后,带领企业家们参观落户在园区的创意设计产业公共服务平台--南京创意设计中心、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公司--南京洛可可公司、高端婚礼堂--玫瑰里等企业。让大家了解企业转型发展的成果,企业家们纷纷点赞。
    转型升级许多企业退二进三,南京国家领军人才创业园的定位和企业转型无疑是成功的。胡总在介绍中还有一些好的设想和理念,与会有些已经从事或正要从事这方面产业发展的企业家从中获益分享,对其他参会的企业家无疑也从中丰富了自己的信息资源和企业之间的合作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