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培训 >> 正文
我会举办“2015年个人所得税政策专项解读”讲座
发布时间:2016/2/29 15:45:50 点击次数:4331 字体大小:
    为帮助会员企业准确掌握个人所得税最新政策的变化,合理规避税务风险,我会联合南京君瑞税务师事务所于4月27日下午在市企联会议室举办了一场“2015年个人所得税政策专项解读讲座”。来自南京卷烟厂、江苏高淳陶瓷股份有限公司等近四十家会员企业80余位企业财务人员或相关人员与会听讲。
    此次讲座由南京市地税局二处阮春芳科长全程主讲。阮科长在讲座中围绕个人所得税基本政策概述;工资奖金的个税处理;一次性奖金与纳税规划;个人股权转让政策;个人转让住房有关政策;扣缴义务人的法律责任六个方面对个人所得税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系统的阐述,并在会后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互动。
    本次讲座理论结合实际,并针对个人所得税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重点解读,与会人员普遍表示不虚此行,收获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