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培训 >> 正文
我会联办“金陵工商讲坛—丝绸之路与发展商机”专题论坛
发布时间:2016/2/29 15:48:04 点击次数:4471 字体大小:
    2015年8月26日,按照市委的部署,我会与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在汉府饭店联合了举办“金陵工商讲坛”(第一期)—“丝绸之路与发展商机”专题论坛(免费)。特邀请国家商务部研究院研究员唐淳风(国务院一带一路政策研究核心专家组成员之一,目前兼任“中国各地区一带一路对接区”项目招商引资工作的首席专家)作了专题报告。会上,中电电气集团、南京飞燕活塞环股份有限公司、南京爱德发展有限公司、南京欧陆电子传动有限公司、江苏富昌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中闻集团南京印务有限公司、南京秦淮河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南京市分公司、南京财磊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南京生命智树企业管理咨询公司等一批我会成员单位参会,并就西部开发、一路一带政策及商机向唐淳风专家进行了咨询及探讨。
     据悉,市委宣传部将把“金陵工商讲坛”纳入全市宣传培训总体规划并协调市主流媒体进行宣传报道,市委统战部统筹把握宣讲主题及相关活动内容,就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宏观经济形势,定期邀请著名专家学者和企业家举行专题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