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培训 >> 正文
我会协办企业安全管理与风险管控高级研修班
发布时间:2016/2/29 15:48:48 点击次数:4568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贯彻安全生产法,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2015年8月30日,省人社厅、省工业经济联合会在常州联合举办了“江苏省企业安全管理与风险管控高级研修班”。我会组织南京金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南京金陵金箔股份有限公司、金宝商业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南京红宝丽新材料有限公司、红太阳集团有限公司等部分会员企业参加了研修班。
    研修班上, 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副秘书长高家明、江苏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兼江苏省安全生产监察总队总队长喻鸿斌、江苏省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吴冬华分别就“中国制造2025与企业战略选择”;“贯彻安全生产法,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当前经济形势与企业风险管理”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与研讨。
    此次研修班,是天津大爆炸事件发生后召开的,体现出组织者的及时高效,通过学习,极大提升了与会者企业安全风险管控意识, 有助于增强企业风险管控能力,提高安全生产管理与运作能力,促进企业安全生产的健康、稳定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