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县企联 >> 正文
溧水区工信局组织召开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6/2/29 15:52:23 点击次数:4929 字体大小:
    为认真开展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工作,全面提升溧水区企业两化融合水平,8月5日下午,溧水区工信局组织召开溧水区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推进会,委托市经信委组织有工信部资质的7家咨询服务机构和1家评定机构与区内企业进行对接,开展现场咨询。市经信委信息化建设与推进处处长夏群、副处长李军出席会议。
   会上,咨询服务和评定机构的代表围绕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的理解、贯标咨询的服务内容、咨询基本方法和流程、咨询经验和案例等进行介绍,与参会企业深入交流和分享经验。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通过这场推进会获得了新的思维和想法,更加坚定了推进企业信息化发展的决心和信心。
   目前,溧水区有3家企业列入2015年工信部贯标试点名单,10家企业列入溧水区2015年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辅导企业,溧水区工信局将在更广更大层面上推进两化融合贯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