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县企联 >> 正文
浦口区与南航签订共建精密与微细制造技术研究所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6/2/29 15:53:40 点击次数:5291 字体大小:
    日前,浦口区政府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签订共建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精密与微细制造技术研究所合作协议。区领导瞿为民、王磊、陈潺嵋、刘宇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领导郑永安、聂宏、宣益民、许希武、黄炳辉等出席签约仪式。
    区长王磊表示,希望未来南航能够将更多的好项目落户浦口,并进一步加强合作。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长聂宏表示,期待与浦口区开展更多领域的合作,也希望与浦口区共同加快项目推进。随后,由区委常委、副区长陈潺嵋代表区政府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签订共建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精密与微细制造技术研究所合作协议,双方举行交流座谈。
    区委书记瞿为民出席并作重要讲话,他表示,江北新区致力于建立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产业集聚地,浦口区也将以双创高地建设为重点,打造创新创业生态系统,完善扶持机制,为项目提供更多支撑,他期待,南航能够将最前沿的技术资源放在浦口,浦口也会更好、更快地为项目落户提供便利。
最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书记郑永安表示,合作项目有浦口区委、区政府的鼎力支持,必将很快开花结果。他指出,此次双方的合作只是起点,未来南航将利用好现有资源,与浦口加强合作,他祝愿,浦口区能够成为江北新区,乃至南京市的新引擎,也祝愿南航能够发展得更好。
    据悉,省产业技术研究院精密与微细制造技术研究所是依托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精密与微细制造技术江苏省重点实验室进行建设,拥有国内顶尖的先进制造技术研究团队,团队先后获得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2项、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2项等。此次双方合作的主要目标是围绕航空航天制造与装备、船舶及海洋工程制造与装备等产业领域,服务企业创新,建成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产业技术研发转化先导中心和人才培育的重要基地,引领支撑江苏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