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信息 >> 会员信息 >> 正文
南京市工艺美术总公司携手中东贸易平台
发布时间:2016/4/15 11:09:15 点击次数:3997 字体大小:
    4月13日,南京市企业联合会陪同中东贸易平台江苏总部周仓元总经理一行对南京市工艺美术总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及介入中东贸易的调研。对接过程中,南京市工艺美术总公司党委书记沙保齐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产品和公司经贸中东的意愿,中东贸易平台周总细致讲解了平台的运作模式和介绍了平台贸易在中东的落地情况,双方就工艺美术产品在中东的贸易渠道及合作进行了深刻广泛的交流和探讨。
    南京市企业联合会见证中东贸易平台江苏总部与南京市工艺美术总公司就中东贸易项目对接进行商谈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寻找中国好品牌,成为中东供货商”全国3000家企业免费入驻中东贸易平台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开展。据悉,中东经贸平台江苏总部对报名入驻平台的江苏企业将逐家进行评审,有意了解中东贸易平台和经贸中东的企业可与南京市企业联合会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