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创新 >> 管理创新活动 >> 正文
我会审定并发布南京市第23届企业管理创新成果
发布时间:2017/2/8 18:38:57 点击次数:3797 字体大小:
我会审定并发布南京市第23届企业管理创新成果
 
 
2016年12月28日,我会在市企联会议室召开了第23届南京市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专家评审第三次会议。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按照创新性、科学性、实践性、效益性、示范性标准,分别对管理创新成果进行了认真审查和反复讨论。经过初审专家组、预审专家组两轮审定,对46项成果的逐一讨论评议,最终评审出一等奖23项、二等奖19项、三等奖4项,并推荐13项成果参加江苏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的评审。
根据相关企业的需求以及评审流程,从7月初开始我会推荐和组织专家对南京供电公司、航天晨光、江苏银行等15家初评获得一等奖的企业进行现场评议。现场评审的专家沿用初评时的专家,保持了评审的连贯性。另外,为保证评审的公平,现场评审工作按照标准的流程开展,各参评企业均由相关领导及管理创新成果创造人5—6人参加座谈,成果主创人员介绍成果,然后评审组各位专家就申报成果的“创新性、科学性、实践性、效益性、示范性”与申报单位进行交流、评价并提出意见建议。企业管理创新现场评审是整个管理创新评审的重要环节,通过这种面对面的交流、碰撞,不仅使企业对创新成果内容有了更深的认识,更对企业整体的管理水平的提升产生一定的助力,受到了参评企业的广泛的欢迎。
管理创新驱动美好未来,我市将有更多的企业紧跟国家产业政策,以管理创新推动企业经营变革,促进行业转型升级,积极主动担当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生力军。
南京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的审定、发布、推广等具体业务工作,由南京市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审定委员会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南京市企业联合会)负责。入围成果将由南京市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审定委员会公开出版发行并推荐给媒体、高等院校、研究机构等单位进行宣传推广和教学研究。第二十四届南京市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申报工作正在推进中,具体事宜请直接与南京市企业联合会办公室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