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联活动 >> 正文
我会组织会员单位参加2017年全国企业家活动日曁中国企业家年会
发布时间:2017/5/17 16:49:00 点击次数:1466 字体大小:
经济下行压力之下,资本“脱实向虚”令实体经济发展面临更多挑战。2016年年底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明确指出2017年要大力振兴实体经济,培育壮大新动能。
为积极落实此次会议精神,2017年5月6日-7日,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株洲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7年全国企业家活动日曁中国企业家年会在株洲市隆重召开。中企联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朱宏任、湖南省省长许达哲等领导出席会议。
此次年会以“弘扬企业家精神,振兴实体经济”为主题,海尔集团、中国石化集团、杭州娃哈哈集团等7家企业的“大咖”们就“如何弘扬企业家精神,振兴实体经济”进行了现场演讲,论道中国实体经济的发展。年会上还开设了“加快智能制造,提升竞争优势”、“千企千镇工程进株洲”、“新能源汽车发展趋势与展望”等平行企业论坛。
我会组织金箔集团、南钢、菲尼克斯、铁龙补强、南京长客等多家会员单位参加了本次会议。我会驻会副秘书长余永捷等一行全程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