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联活动 >> 正文
我会组织部分会员单位参加江苏省企业文化示范单位(南极机械)现场会
发布时间:2017/7/25 10:03:42 点击次数:1532 字体大小:
2017年5月26日,江苏省企业文化示范单位(南极机械)现场会在江苏南极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召开。会议由省“三会”执行副会长施友成主持,江苏南极机械有限责任总经理倪建锋致辞,江苏南极机械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倪治忠作主题报告。省企联企业文化研究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马牧童进行点评。
省工经联会长、省九届政协副主席吴冬华发表讲话,他提出企业文化在企业的社会实践活动中积淀、升华,是企业的“精神产品”。优秀企业文化的形成是个长期的过程,既要在实践中形成一系列阶段性的正确理念和做法,又要勇于创新,与时俱进地为企业文化的发展和提升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

我会组织中车浦镇车辆厂、大唐南京发电厂等多家会员单位参加此次现场会。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南极机械的企业文化建设之路给自己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也激发了自身在企业文化建设方面的灵感,以后还是要多参与到类似的企业文化活动中去,多学习不同企业的企业文化建设的经验来完善自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