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联活动 >> 正文
我会组织部分企业家赴宁夏考察
发布时间:2017/7/25 10:04:32 点击次数:1439 字体大小:
应宁夏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邀请,南京市企业联合会日前组织我会部分会员企业家及企业经营管理者前往宁夏银川调研考察。期间,考察团成员深入宁夏重点骨干企业宁夏伊品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一带一路”建设引发的商机以及企业党建工作、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南京市企业联合会驻会副秘书长余永捷表示,企业“硬实力”是以物化形式存在的要素,是衡量企业做大做强的客观标准,而企业“软实力”是相对企业硬实力而言的非物质化要素,是整合和使用硬实力的能力,是企业发展所必须的支撑要素。宁夏伊品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有着很好的探索与创新,取得了产品市场占有率全国第三,人均生产率超过150万元的突出成绩。企业员工幸福指数是衡量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与创新能力的重要依据。南京企业家在这次考察调研中,对伊品生物在全球经济下行压力的环境中,能够取得逆势上升的能力表示钦佩的同时,更愿意在时机和条件成熟的基础上,达成合作共赢的初衷,为江苏南京和宁夏银川的经济跨越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考察期间,南京企业家代表团还参观了六盘山红军长征胜利纪念馆。1935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国工农红军,为了民族解放历经千难万苦,终于翻越了红军长征途中遇到的最后一座大山。“山高太华三千丈,险居秦关二百重” 。一行企业家们纷纷表示,红军长征精神在新的历史时期,依然有着顽强旺盛的活力。我们要把红军坚忍不拔的长征精神带回去,并以此坚定企业不断成长壮大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