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联活动 >> 正文
我会组织会员企业参与苏鄂省际经贸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17/9/12 15:38:58 点击次数:1467 字体大小:
为落实江苏省政府和湖北省政府签署的加强两省重点领域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推进两省在经贸、园区建设、长江“黄金水道”联合开发,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我会组织金箔集团、金箔集团机电公司、金箔集团包装公司、菲尼克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等相关会员企业参与接待了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的苏鄂省际经贸合作交流团一行。
参观交流中,湖北江陵县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朱泽茂一行仔细观摩学习了南京的实体经济的发展规模与金箔集团产业园区的经济业态,并介绍了湖北江陵的产业、财税等优惠政策;南京市企业联合会李小建部长就市企联对处经贸合作交流平台的工作及积极促进本地优质产业资源对外输出转移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湖北江陵招商引资的组织实施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装备处、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的处经处派员出席的会议。(文/胡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