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联活动 >> 正文
我会组织会员单位参加扬州“产城携手共赢”
发布时间:2017/9/12 15:41:29 点击次数:1468 字体大小:
2017年9月8日,“世界运河城市论坛”在扬州市京杭之心顺利举办,该论坛由江苏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扬州市人民政府、中国太平洋经济合作全国委员会联合WCCO(世界运河历史文化城市合作组织)共同组织,本届论坛的主题为“运河城市在‘一带一路’建设中的新机遇”,将近60座城市的市长参会,运河城市参会代表及20家企业共同参与了“产城携手共赢”高端企业发展分论坛。
与运河城市共呼吸,助力城市跨越发展。江苏省邮电规划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南京市企业代表受邀参与了此次“产城携手共赢”高端企业发展分论坛。为促进城市发展之路,致力于推动扬州智慧城市体系建设,邮电规划院董事长殷鹏就运河城市发展与智慧城市、构建“万物互联”智慧城市生态体系、以产建城、以城促产、产业链共赢,助力运河城市发展等五大方面发表了“产城携手‘慧’写未来”的主题演讲并出席了扬州市委书记谢正义主持的“嘉宾共绘美好扬州” 沙龙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