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联活动 >> 正文
我会组织会员单位参加江苏省企业文化示范单位(望亭发电厂)现场会
发布时间:2019/9/3 16:24:24 点击次数:1495 字体大小:

828日下午,江苏省企业联合会、江苏省企业家协会在苏州市望亭镇召开江苏省企业文化示范单位现场会,决定授予望亭发电厂“江苏省企业文化示范单位”称号。

会议由江苏省企联企业文化研究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马牧童主持,江苏省企联副会长林国忠宣读表彰决定,华电江苏能源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唐健、江苏省电力行业协会秘书长吉立东等领导在大会上致辞,江苏省企联会长朱波发表重要讲话。江苏省工信厅机关党委书记熊建国、江苏省交通企业协会会长朱安祥、省直行业协会、各市工信局、各市企联代表以及企业代表近百人参加会议。

近年来,建设与自然和谐共生美丽电厂已经成为企业追求的梦想,怀揣着“热电联营、绿色低碳、创新和谐、行业一流能源企业”这一愿景,不忘矢志产业报国的初心,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望亭发电厂逐步形成了自己独特的“大家文化”,其内涵是实现“大家、大腕、大家庭”,即“争当行业大家、争当技术大腕、共建和谐大家庭”。望电的“大家文化”获得了中国电力行业企业文化建设十大优秀案例、全国企业文化建设成果二等奖,还荣获全国电力系统企业文化建设品牌企业、全国安全文化示范企业、华电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等荣誉。

朱波会长向华电望亭发电厂党委书记莫国平颁发了“江苏省企业文化示范单位”证书,并为望亭发电厂“江苏省企业文化示范单位”铜牌揭牌。

马牧童理事长在点评中指出,望电的“大家文化”是源于实践的长期积累沉淀,这种文化是不可学习,不可复制的,但是望电的企业文化建设是可以学习借鉴的。在望电,企业文化建设长期以来一以贯之。望电人在企业文化建设过程中尊重传统却又不拘泥于传统。

朱波会长在讲话中表示,望亭发电厂之所以能够历经时代风雨始终保持行业前列,是文化凝聚共识,愿景引领转型升级的成功实践。他希望望亭发电厂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深入开展企业文化建设,创造更多更好的先进经验,为我省企业文化发展做出新贡献。

    我会组织江苏图邦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六九零二科技有限公司、大唐南京发电厂、南京朗福酒业有限公司等会员单位全程参加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