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联活动 >> 正文
我会组织企业开展“太阳宫阳光码头水上赛艇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19/9/9 14:14:14 点击次数:1160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弘扬企业家坚韧不拨和不断跨越精神,丰富企业家的业余文化生活,98日上午,南京市企业联合会、南京市企业家协会联合南京艇进赛艇俱乐部共同组织了企业家走进玄武湖赛艇俱乐部,体验赛艇水上运动。

上午 800时,教练员对参加活动的学员进行了赛艇运动基础与赛艇划桨技巧的训练;江苏一德集团有限公司陈俊董事长分享了划船运动对体能和耐力的训练,对平衡与和谐的理解,对团队能力协作和协力共赢的感受和体验。

在教练员的指导下,学员们动作从初步到标准,从单练到合练,短短的二个课时内,平衡性、协调性以及团结合作能力等方面有一个质的飞跃。学员们踊跃上艇,用身体的五感体验了力量与勇气共长、合作与协调共赢的赛艇水上运动独特魅力和节奏。

赛艇作为一项蕴含美与自然的健康运动项目,受到了参加活动的企业家学员们的热烈好评。组队划四人艇,不但在身体上得到更多的锻炼,而且提高了彼此之间的友情、协作能力和感受到赛艇独特的魅力。参会企业高管们纷纷表示将与南京艇进赛艇俱乐部在资源共享和企业团建活动中进行深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