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联活动 >> 正文
市“两会”推进南京市企业百强发布工作得到政府职能部门大力支持
发布时间:2019/10/15 9:48:37 点击次数:1404 字体大小:

1011日,南京市企业百强发布工作部署会在南京市企业联合会、南京市企业家协会(下称“两会”)召开,南京市11个区及4个开发园区的副区长、开发区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企业联合会会长李琦、执行会长兼秘书长丛跃滋、副会长赵全伟出席了会议。

根据中办、国办【20184号文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全市主导产业优化升级的意见》(宁委发〔201733号)文件精神,为引导我市企业持续做强、做优、做大,发展成为具有全国乃至全球竞争力的一流企业,市两会根据市委、市政府要求,对全市企业百强发布工作进行了全力推进,目前企业百强发布工作已进入申报筛选阶段,为确保百强发布排序全面准确,特召开全市各区及开发园区联席会议,对各区属地的驻区重点企业进行筛选和排查。

据悉,今年中国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在济南会议上发布的全国综合500强企业、制造业500强企业、服务业500强企业和中国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军企业100强四个榜单中,中国综合500强企业,我市有6家企业上榜;全国制造业500强企业,我市有3家企业上榜;全国服务业500强企业,我市有10家企业上榜。充分展示了我市企业的综合实力和国际、国内影响力,也为南京市企业百强发布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南京市企业联合会、南京市企业家协会将于今年年底前发布2019年南京市企业百强、南京市制造业企业百强、南京市服务业企业百强榜单,并同时推出南京市百强企业发展研究报告,意在为南京的经济发展提供决策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