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联活动 >> 正文
泸州市企联来我会学习调研
发布时间:2019/12/5 15:35:10 点击次数:1369 字体大小:

124日,四川省泸州市企业联合会执行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何文君、名誉会长陈伟辉、会员部部长罗孝培、行政部部长吴茂华、会员部副部长张茂先等一行拜访我会,就企联办会经验和为企业服务的经验等内容展开调研交流。南京市企业联合会副会长赵全伟、副秘书长余永捷、会员部部长朱蓉晖等领导参与接待。

我会副会长赵全伟向泸州市企联介绍了南京市企联的常规工作,首先,在中企联的指导下,我会承担南京地区企联系统分工委托工作,包括企业500强申报、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审定、优秀企业家评选、企业文化创新、企业信用体系评价、企业雇主组织代表、和谐劳动关系等活动。除此以外,促进校企合作的紫金企业家大讲堂、加深企联与会员企业感情的年会、政企面对面、走进会员企业、赋能大讲堂等活动也是我会重要的工作。同时,我会副秘书长余永捷也向泸州兄弟企联详细地介绍了我会日常工作的具体内容和工作成效。

泸州市企联常务副会长何文君向南京市企联介绍了他们的概况,泸州市企联是20157月份刚换届,调整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和高规格的顾问团队、精干的领导团队。新任会长是泸州老窖集团总裁张良。新一届领导班子以开拓创新的理念,提出了新的发展战略,努力将自己打造成中国西部一流企联。何会长向大家细致讲述了泸州企联的部门职能和运作模式以及今后的发展目标。他提议,在长三角区域成立一个联合会联盟,创造一个以长江沿岸城市为主的交流平台,这样可以更加有利于兄弟企联的发展。

此次泸州市企联的来访,加深了兄弟企联之间的友谊,开拓了兄弟企联的视野,相互之前都提供了有益的借鉴。我会领导表示,希望今后能有更多和兄弟企联交流学习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