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联活动 >> 正文
南京市企业联合会/市企业家协会领导考察调研下一代互联网国家工程中心
发布时间:2020/5/11 10:28:17 点击次数:1182 字体大小:

59日,南京市企业联合会会长李琦、南京市企业家协会会长王海涛等市“两会”领导一行赴江北新区考察调研下一代互联网国家工程中心南京创新中心。

中心主任刘东向“两会”领导介绍了全球互联网发展背景以及IPV6的部署推进情况,作为下一代互联网国家工程中心在南京建设的创新载体,中心定位于第三方数字经济信息基础设施服务商,开展下一代互联网关键技术研究、国际互联网IVP6根服务器系统的部署和运营、超级算力中心及IPV6离岸大数据中心的建设以及运营,并积极推动国际及国内行业标准的创制及国际交流合作,促进下一代互联网的产业化发展。

在参观了超级算力中心机房及大数据中心后的座谈中,市“两会”领导就中心的运营服务方向以及通过提供“算力云”服务、GPU裸金属算力服务、云管理服务等第三方定制化服务,面向集成电路、人工智能、区块链、医疗健康、边缘计算、大数据、科技金融等各垂直应用领域提供的公共服务体系进行了深度交流。

会上,李琦会长表示:南京充分重视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江北新区更是叠加国家级新区和自由贸易试验区“双区”优势,吸引全球技术、数据、人才、资金汇聚,为互联网产业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政策环境和机制保障,成为一片创业热土。下一代互联网国家工程中心是互联网行业创新型企业的头部企业,市“两会”将利用企联及企业家的集群优势,积极推动产业集聚和产业链升级,共同把握江苏自贸区南京片区发展的历史机遇,在共商共建中实现共享共赢。

    南京市企业联合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丛跃滋、南京市企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刁立群、南京市企业联合会副会长赵全伟等领导共同出席了此次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