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联活动 >> 正文
南京市企业联合会/市企业家协会调研考察江宁、溧水革命老区遗址保护及促进经济开发
发布时间:2020/5/18 10:29:37 点击次数:1146 字体大小:

515日,南京市企业联合会/市企业家协会(以下简称市“两会”)在南京市扶贫开发协会、老区经济开发促进会、扶贫基金会(简称三会)的陪同下,对横山县抗日民主政府旧址、新四军第一支队指挥部旧址、江宁区青少年教育基地、溧水区红色李巷等革命老区的遗址保护及促进经济开发进行调研考察。

与会同志在原横山县抗日民主政府旧址认真观看实物、图片和文字资料;在红色李巷认真听取该区依托李巷革命根据地的底蕴打造红色教育基地的介绍,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革命老区经济发展和建设和谐美丽新南京贡献力量!

调研交流中,市扶贫“三会”会长张宁生详细介绍了江宁、溧水区红色文化资源点的分布情况以及保存现状。市“两会”与市扶贫会”就红色文化资源点的开发和保护工作方面进行了深度探讨与交流。

市企业联合会会长李琦对江宁、溧水两区的党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江宁、溧水地区红色资源十分丰富,市“两会”将与市扶贫“三会”加强联动,大力推进“两会”企业家积极参与和支援支持革命老区现代化建设,做好红色文化挖掘传承和促进我市革命老区的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市扶贫“三会”会长张宁生市扶贫“三会”常务副会长戚鲁、南京市企业家协会会长王海涛、南京市企业联合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丛跃滋、南京市企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刁立群等领导共同出席了此次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