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联活动 >> 正文
我会组织开展“金陵寻梦•夜瞻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0/8/18 10:49:38 点击次数:882 字体大小:

为了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丰富业余文化生活,815日,南京市企业联合会、南京市企业家协会(以下简称“两会”)联合南京市文化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同组织开展了《金陵寻梦·夜瞻园》活动。

瞻园作为“金陵第一园”,历来是江南古典园林的典范,具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和艺术价值。夜幕月色下的瞻园,披上了另一层温柔典雅的面纱。

本次活动由“两会”会员部部长朱蓉晖主持,副会长刁立群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红宝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法德东恒律师事务所,朗坤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建铁投集团华东公司,中建五局直属公司江南分公司,南京爱立信熊猫通信有限公司,南京大地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江苏新海船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等会员企业联系人及部分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以互动交流为主,参会企业家各自介绍企业的主营业务内容和当前经营状况,也分享了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复工复产方面采取的措施工作。

南京文投集团旗下大明文化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金陵寻梦·夜瞻园》项目。

1950,移步至仪门区,跟随讲解员的指引观看园林演出。

《金陵寻梦·夜瞻园》以瞻园为载体,将传统戏曲、乐器、灯光融合,实景还原了经典名著《红楼梦》。通过民乐《葬花吟》、昆曲《牡丹亭》、越剧《红楼梦》、小提琴协奏《梁祝》等传统文化作品的演绎,带领观众走进诗情画意的金陵梦中景,营造多层次沉浸式文化体验,获得了会员企业代表们的热烈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