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联活动 >> 正文
我会执行会长丛跃滋一行赴泸州市企业联合会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0/10/12 11:21:47 点击次数:827 字体大小:

919日,为加强兄弟企联间互动与交流,深入推进区域共同发展,我会执行会长丛跃滋借参加2020全国企业文化(中国石油西南油气田)现场会之际,率团赴四川泸州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进行了交流学习,泸州市企联何文君常务副会长、蒲云贵执行副会长等出席了接待。

双方企联就对方特色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泸州企联介绍了贯彻四川省企业和企业经营者权益保护条例执行情况,我会就和谐劳动关系企业创建公益培训、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评审、产业地标发展综合服务项目的政府购买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做了详细的推介。

会上,双方就宁泸两地企联工作开展和长三角经济带与长江流域兄弟企联间创新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度交流和探讨,并表示要加强企联兄弟单位间互访的学习,共同推进地方企联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