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联活动 >> 正文
我会成功组织开展会员企业拓展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7 10:02:35 点击次数:1027 字体大小:

1022日,南京市企业联合会、南京市企业家协会“2020联系人拓展培训”在镇江句容伏热花海举行。来自会员单位共计80余人参加了活动,“两会”副会长刁立群、副秘书长李宁华等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联系人拓展培训是“两会”近年来每年组织的重要活动之一,旨在通过拓展培训促进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培养企业团结合作、互帮互助精神。

早晨7:50,参与培训人员在集合地点乘坐大巴前往镇江句容伏热花海景区,开始了为时一天的拓展培训。

拓展培训共分破冰团建、挑战5分钟、沙场点兵和鼓动人心四个部分。在活动开始前,刁立群副会长首先做了发言,他向大家介绍了“两会”今年以来开展的几项重要工作,肯定了在场的各位联系人对协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并希望大家通过本次拓展活动增进友谊,促进交流,共谋发展,“两会”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发挥桥梁纽带的作用。

拓展培训从“破冰之旅”正式开始。教练将参与人员分成了四组。在教练的带动下,队员们进行了相互触动、微笑握手、互助减负等轻松愉快的互动。

完成“破冰之旅”后,各小组进行团队文化建设,制定代表小组精神和文化的队名、口号、歌曲等,之后开始进行活动PK。在教练讲解游戏规则后,队员们纷纷投入认真地练习。正式比赛开始时,四队成员都不分彼此团结一致,发挥了最好的水平。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感受到了合作与沟通的重要性,为以后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拓展培训项目结束后,参与人员又乘坐大巴前往了茅山新四军纪念馆。纪念馆史料翔实,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大家认真参观展厅,深入了解新四军开辟茅山抗日根据地,百折不挠的英雄气概牢牢守住抗战阵地,最后夺取抗日斗争胜利等史实。

一天的培训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很快结束,大家增进友谊,分享资源,收获颇丰,意犹未尽,现场互留信息,建立微信群,为今后加强联系奠定基础。

   2020“两会”联系人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