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联活动 >> 正文
南京市企业联合会会长李琦调研众能联合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1/24 15:42:28 点击次数:1138 字体大小:

1120日上午,南京市企业联合会会长李琦率执行会长兼秘书长丛跃滋、执行副会长刁立群一行参观调研众能联合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雨花台区委副书记于茂高、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总工会党组书记卞艳艳等陪同调研。

李琦会长一行先后参观了两家公司应用场景和企业数字化建设展厅,详细了解公司生产能力、技术实力及应用成果等。

座谈会上,众能联合的运用互联网、物联网、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等技术为中国高空作业租赁及应用领域提供的全面解决方案和江苏润和的“一体两翼”整体转型战略,尤其是在国产化、数字化等领域所取得的成绩和发展规划获得与会人员一致认可。李琦会长对江苏润和跳出服务外包,实现更多产品化、项目化的华丽转型和众能联合在短短数年间跃升为独角兽企业,成为国内高空作业平台租赁行业引领者的公司技术创新成果、生产经营情况及企业文化理念给予了高度肯定,对企业提出的惠企政策创新诉求表示将进一步调研后形成报告提交给相关部门参考。

李琦会长指出:为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发力“双循环”、打赢“收官”战、夺取“双胜利”的工作部署,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互相促进新发展格局,会员企业要聚力技术融入行业,助力产业转型升级,大力推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促进产业基础的高级化和产业链的现代化发展,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