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联活动 >> 正文
南京市企业联合会会长李琦调研中通服咨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2/3 14:33:35 点击次数:2603 字体大小:

1130日,南京市企业联合会李琦会长率执行会长兼秘书长丛跃滋、副会长赵全伟、刁立群一行赴中通服咨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开展调研。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中通服咨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掌墨空间、综合实验室和5G&DC创新实验室,并观看了公司最新宣传片。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中通服咨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殷鹏、副总经理朱强、集团客户部主任倪晓炜等领导,向李琦会长介绍了公司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项目情况、员工健康状况分析管理系统以及5G技术应用研发创新动态,并详细分析了当前南京5G产业发展的优势和劣势,南京在全国、长三角和江苏省5G产业链中的地位,5G产业发展亟待突破的方向等问题。

李琦会长对中通服咨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富有特色的企业文化、信息化领域的技术成果及成熟案例和5G领域的创新研究成果给予高度赞扬。